筱筱一点都不萌

努力憋文

【丹昏】要手机还是要我?(短/完)

“姜丹尼尔!你是要手机还是要我?”

在姜丹尼尔第四次拿起手机时,今天一直被冷落的朴志训终于爆发了。

发现自家的小朋友嘟着嘴一脸不满地瞪着自己后,姜丹尼尔撒娇似的抱住朴志训的手臂晃了晃:“当然是你啦!我们小训最乖啦,不生气了好不好,哥把软糖让给你吃。”

“哼,谁要吃你的软糖!你就抱着你的手机过吧,今天晚上我去找冠霖睡去。”

然后我们姜丹尼尔就亲眼看着自己媳妇进了忙内的房间,“嘭”的一声把门摔上了。

咔哒。

朴志训,你好样的,你还敢锁门。

那天晚上姜丹尼尔的眼神简直要把赖冠霖的门穿透,然而房间里的两个人一晚上都没有出来,还时不时发出一些噗哈哈哈的笑声。

 

 

邕圣祐半夜醒来听见下铺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于是他悄悄地探出头想要一探究竟。

半分钟后……

Tony老师满脸通红的钻回了自己的被窝。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选择和姜丹尼尔住一间屋子?是嫌自己活得太久了吗?

 

 

第二天摄影开始前安排座位的时候。

“佑镇啊,来来来,和哥坐一起,哥问你点事。”邕圣祐一把拉走了准备坐在丹昏中间的朴佑镇,顺带收获了丹尼尔一个欢喜满满的……傻笑。

直到拍摄结束,朴佑镇都在纳闷圣祐哥要问他什么问题。

 

 

姜丹尼尔在善良的邕老师的帮助下成功和小训坐在了一起,两人全程不顾队友感受频频发糖,直接导致了 #丹昏这个话题直接冲上了热搜榜,并且热度高居不下。

朴志训家的小可爱:“233333,姜丹妮儿瞅着我们志训那小眼神简直就像一只讨糖吃的萨摩耶”

高举丹昏大旗:“只有我注意到了做游戏时丹尼尔挤开了奶罐和志训吗23333,那表情就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啊哈哈哈哈……”

为Nielwink疯狂爆灯:“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嗝哈哈哈哈”

网友176fh88646:“路人表示这对也太甜了吧,要被圈粉了”

给姜丹尼尔打电话:“15:18暂停有惊喜。别谢我我叫雷锋”

我是碗家小仙女:“朴志训这wink就是冲着姜丹尼尔一个人做的吧,眼睛都没看镜头的”

网友478ru494yhi8:“前面15:18的,真的有哈哈哈哈,有图有真相[图片.jpg]”

忘拿碗大发:“我的妈姜丹妮这是在拉朴志训的小手吗?”

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看我们柚子哥哥那一脸嫌弃的表情,这俩怕是没少恶心他吧哈哈哈哈……”

我可能是个神经病:“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屠狗,嗯还是俩男的”

……

 

 

拍摄一结束,姜丹尼尔抱起朴志训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瞬间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邕圣祐:“果然是能拉雪橇的萨摩耶……”

众人:……

 

 

十分钟后……

“尹智圣你能不能管管你们队那俩人啊!还我们收拾衣服收拾得好好的直接被请出来了,这俩人还锁门!霸占更衣间就算了他们还锁门!有没有王法了啊竟然锁门!”这是被强塞了满嘴狗粮、单身20多年的staff小姐姐。

尹智圣:……

“智圣啊,你身边还有没有像志训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帮哥介绍介绍呗!我的妈呀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搞得我都想谈恋爱了啊啊啊!”这是某公司性别男、性取向男的男模A。

尹智圣:……

“小圣啊,你作为队长要多多负起责任来,提醒下某些队员不要太过张扬啊,不要带坏队内风气,懂吗?”这是他们老妈子似的经纪人。

尹智圣:我可以不懂吗……

 

 

“姜丹尼尔!你、你要干嘛?”朴志训望着被丹尼尔反锁了的更衣室大门,一脸地惊慌失措。

“你不会挺爱锁门的吗?嗯?”丹尼尔在又一次确认门不会被打开之后,慢悠悠地走向缩在墙角里不敢动弹的朴志训:“要不是冠霖把门打开,你是不是真打算在他床上睡一觉?”

“我……我没有,啊!丹尼尔!别,你干嘛……唔……”

朴志训的两只小肉手象征性地挥了两下,很快就缴械投降了。

这男人又吃软糖了吧,满嘴都是甜甜的味道。不够,还不够,想吃糖……朴志训偷偷地伸出了一点小舌头,嗯,没被发现……再伸一点,应该没事吧……

丹尼尔明显地颤了一下。他微微睁开眼,发现小孩儿紧闭着的眼睛在轻轻颤抖着,白白嫩嫩的皮肤因为亲吻晕上了些许粉红。他弯起嘴角,加深了这个吻。

等丹尼尔放开志训的时候,怀里的小孩儿憋得满脸通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便上别人的床,”丹尼尔捏了捏小孩儿羞得通红的耳垂,又把他刚才解开的衬衫扣子一颗颗地扣好,“还有,以后离赖冠霖远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那什么罐昏CP,你俩要是再上热搜,看我怎么收拾你。”

“唔,那你也不至于这么……”朴志训从丹尼尔的怀里钻出来,小声嘀咕着。

“什么?”

“就是……就是你昨晚不是已经……我……我以为你已经消气了呢……再说是你光玩手机不理我的……”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我以后不看手机了,那小训也不要再拿别人气我了好不好?”丹尼尔揉了揉志训柔软的头发,又瞅了瞅刚刚亲过还泛着水光的嘴唇,一个没忍住又偷了个香。

“唔……丹尼尔……你怎么亲个没完的啊,唇彩都被你吃光了,烦死了!”但其实心里是像灌了蜜一样甜的。

 

 

三天后。

叮。

您有一条未读信息。

朴志训望着被丹尼尔落在桌子上的手机,又看了看卫生间紧闭的门,决定当一次查岗小媳妇儿。他倒是要瞅瞅手机里有什么东西比他还有吸引力。哼。

“【Roseonly】亲爱的姜丹尼尔先生,您在本店官网购买的【永生玫瑰】双子座双色永生花已发出,快递单号为34069283567788,请及时关注快递信息,尽快签收。【一生一世一双人】”

……

他的姜丹尼尔真是个大傻子。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