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筱一点都不萌

努力憋文

【丹昏】致你所不知道的我(短番/完)

#天降一个朴志训的番外

# 拖了这么久终于有时间写了

给大家赔罪

没看过正文的建议先看正文再看番外

正文在下

https://xiaoxiaoyidiandoubumeng.lofter.com/post/1f1c938a_1173c79e

#纯虚构,勿上升

 

 

姜丹尼尔早就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劲了。

可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他选择了忽视。爱情会使人变成傻瓜啊,这话一点都不假。

 

在自己又一次晕倒被送往医院后,远在釜山的母亲赶来,带着家里长辈搜集来的各种偏方,甚至还有驱邪符。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他乖乖的把东西带回了家准备贴在房间。

然而那晚的朴志训非常不正常。非常。

从他进家门开始,朴志训就在躲着他。晚饭不吃了,亲亲抱抱没有了,就连睡前运动也没有了。朴志训抱着自己的枕头被子一个人跑去了次卧,甚至拒绝和他同床。

 

突然被冷落的姜丹尼尔难得的失眠了。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丹尼尔试图找到朴志训生气的原因。

思来想去,脑海里突然蹿出了之前自己忽视掉的那些不对头的地方。

前因后果联系起来,哪怕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所在。

那一刻,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派出所展示的户籍界面上朴志训后面写的是已故;明白了他为什么始终不愿意和他出去约会,哪怕他开出了再诱人的条件;也明白了为什么小训今晚会如此反常。

他从床上跳起来,手忙脚乱的撕掉了贴在墙上的驱邪符,把它们统统扔进抽屉。再三确认自己身上没有剩余的符纸之后,他悄悄走到了次卧。

门被反锁了。

应该是睡了吧。他想。

 

到第二天上班前,次卧的房门一直没打开。

丹尼尔在桌上留了张便利贴,如果小训看到的话,应该就会原谅他了吧。

 

但是并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朴志训走了。

桌上的便利贴还在,次卧的门依旧锁着。姜丹尼尔用钥匙打开房门,屋子里空空荡荡的,连朴志训的影子也没有。

 

姜丹尼尔病倒了。

他昏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每次短暂的清醒时间也只会看见躲在旁边暗自叹气的父母,偶尔还能看见来看望自己的邕圣祐。

邕圣祐对他说,就算是在没有意识的时候,他也一直在嘟囔着朴志训的名字。

 

姜丹尼尔有时都在想,哪怕朴志训就出现一下,能够让自己和他解释清楚,说他并不是有意贴符纸赶他走,他并不介意他所爱的人到底是不是人,无论他是谁,只要是朴志训,就够了。

足够了。哪怕以生命为代价。

然而朴志训始终没有出现。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丹尼尔的身体显然有些耗不住了。长期的卧病在床让这个曾经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到现在只剩了皮包骨头。

他隐约感觉自己也许撑不了多久了,不然为什么眼前都出现幻觉了呢?

姜丹尼尔努力地撑着自己又想要闭上的眼皮,只为了更仔细地看看此刻出现在他床前的朴志训,哪怕只是幻觉,他的眼睛、鼻子、嘴巴,他的一切姜丹尼尔都不想错过。

可是这幻觉是不是有点过于真实了?他分明看见幻想里的朴志训满脸的眼泪,那双熟悉的眸子里有着浓重到极致的情感。

“是我。丹尼尔,我回来了。”

 

既然已经做好了准备,那就不管不顾一次。

 

他们遣走了其他人,在那张他们曾经躺过的床上忘我地接吻、做爱,像是要把失去的时间尽数补回来一样。

哪怕是在接吻的时候,姜丹尼尔也没有闭眼。朴志训也是。他们深深地望着彼此,谁都不舍得多眨一下眼。

没有约束,没有禁锢,两具炽热的身体互相吸引,牢牢地纠缠了一起。

 

 

 

朴志训视角:

11.31

我是一只鬼。

可是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长得像一只乖巧的大狗狗,可是宽肩窄腰翘臀长腿,他一样都不缺。

我天天在他面前飘来飘去的,看着他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我甚至还偷看过他洗澡。

我去找了很多前辈,他们告诉我,我可以变回人的摸样,但时间不会长久。我问他们为什么,可是他们谁都不肯告诉我,只是用一种很怪的眼神看着我。

不长久也没关系啊,至少我可以短暂的拥有他啊。

 

12.01

我变到了他的床上,还把他踢下了床。被踢下床的大狗狗看起来有些委屈。

我住到了大狗狗的家里。

 

12.13

大狗狗有点胆小,他怕打雷。可是我不怕,我可以抱着他睡。

 

12.14

大狗狗又起晚了。他竟然不吃早饭就想去上班。他疯了吗?不知道自己的胃不好吗?

我把他的鞋子藏到了冰箱上,不吃早饭坚决不给!

 

12.18

大狗狗今天心情不太好。好像是他的那个女上司又找他麻烦了。

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所以我要让他开心起来,这样我们两个人就可以一起开心了。

 

12.29

大狗狗的年终奖没了。

但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亲我了,我们在一起了嘤嘤嘤嘤!

 

01.15

大狗狗好像不喜欢我叫他大狗狗。他喜欢我叫他丹尼尔或者亲爱的。

可我还是喜欢大狗狗这个名字。

 

01.17

今天不小心又叫了大狗狗。被他按在床上修理了一番。

屁股好痛5555~

 

02.02

大狗狗身体好像越来越不好了。虽然他瞒着我,但我还是能感觉到他最近总是不在状态,浑浑噩噩的。

 

02.27

他拿了驱邪符回来。那是我最怕的东西。

他都知道了吗?

他是要赶我走了吗?

我好怕他会把那东西贴在我的身上。

 

02.28

我变回鬼了。

我决定躲在暗处观察一下,确定他不会嫌弃我之后我再回去找他。

 

03.01

为什么我听见有人议论我害了一个无辜的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

 

03.03

我知道了。全部。真相。

原来丹尼尔的身体出问题是因为我。

都怪我,我该死。

为什么我就想不到变成人形的鬼要靠吸取人的阳气来维持呢?

为什么那些前辈能够这么无聊地想到那我找乐子呢?

 

我的丹尼尔。再见了。

希望你能够好好活着。

我不会再去找你了。

 

03.17

一个对我很好的前辈来找我了。

他说丹尼尔快不行了。

他还说,就算我不再靠近他,他也不会有更长的时间了。

 

我又回到了那个房子。

我看到了我的大狗狗。他就躺在我们一起躺过的床上,可是我都快认不出他来了,他怎么能变得那么瘦,比我还弱不禁风。

 

03.19

今天的大狗狗有点疯狂,弄得我好疼,可我还是好喜欢他,喜欢到我想把我自己的全部都给他,只要他愿意。

 

03.20

他走了。

因为我。

 

我拿出他藏在抽屉深处的驱邪符,拿着符纸的瞬间浑身就像是烧起来一样,很疼。

 “对不起。”

我爱你。

我来陪你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