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筱一点都不萌

努力憋文

拖了上一篇短文的番外拖到现在
我的罪过
其实我已经记不清上一篇文的细节了
看着自己写的文回忆自己想的梗也是没谁了

最近这个时间睡觉都算早的,才结束了两门期中考,把千里迢迢来厦门看望我的老母送走,还有一门课周三要展示,但我会在周四之前把番外补上的!相信我!就是要这么大言不惭的立flag!

虽然之前一个月过的非常丧,耳机电脑手表赶在一起报废,连带着都没有心情追神仙cp,但是,但是我是不会被打倒的,丹昏大旗举起来!丹昏永不be!

最后的最后,日常感谢lof上有喜欢我关注我给我点心心点手手的小仙女们,感谢感谢🙏

来自一个刚写完展示文稿刷了丹昏高糖视频精神亢奋的大傻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