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筱一点都不萌

努力憋文

【丹昏】天降一个朴志训(短/完)

#看标题欢脱,其实完全不欢脱系列

#纯虚构,请勿上升

#大半夜才码完文,小仙女们应该都睡了吧

 

<写在开头的话:最近专业课实在很忙,上完课回宿舍还要编码。本来打算双休日在床上躺尸两天,结果今天上午躺着躺着就开了个脑洞,然后还很罕见的把这脑洞给圆上了,于是只能认命的下床码文。

废话很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希望大家用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砸我呀~笔芯~>

 

 

丹尼尔一觉醒来,床上就多了个人。

他以为自己没睡醒出现了幻觉,把眼睛揉了又揉,那家伙还是安然地躺在他的床上。

 

“啊!!!!!”

伴随着尖叫声的,是重物落地的声响以及一声吃痛的闷哼。

 

丹尼尔摸了摸自己摔疼的屁股瓣,有些生气地从地上站起来,但还没等他开口,把他从床上踹下去的罪魁祸首小嘴往下一撇,哭开了。

“呜哇哇哇……你个变态……你、你离我远点……你别过来啊我警告你……我、我可是……是会功夫的……”说着还挥了挥小拳头。

呦呵。还挺不好惹。

不过仔细瞧瞧,这来历不明的家伙长得还挺好看的。

 

等终于把哇哇大哭的人哄好,卧室地上已经扔满了鼻涕纸。

 “那个,你家人的电话是多少啊,我帮你打电话让他们过来接你吧。”

那孩子迷茫的摇了摇头。

“那……你家住哪里,我把你送回去。”

“不知道……”

“那……”

“丹尼尔哥,我能先住在你家吗?”

“啊?啊……好啊……”

听闻此言,鼻头还在泛红的小孩儿一下就咧嘴笑开了:“谢谢丹尼尔哥,我叫朴志训,请多关照啦!”

 

就这样,姜丹尼尔多出了个室友。

还是凭空蹦出来的。

 

不是没想过把他交给警察蜀黍,丹尼尔去派出所查过朴志训的户籍,一无所获。况且他实在不相信那些天天开黄色玩笑的大肚子警察会像自己这么好心地让朴志训吃喝不愁。

虽然那个家伙会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叫醒然后披散着头发翻着白眼在他床头跳舞;在他马上迟到的时候把他的鞋子藏到冰箱上面;在大白天把屋里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逼他玩捉迷藏……

但其实是——

“丹尼尔,我今晚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啊,外面打雷,我害怕。”但早上醒来的时候往往是怕雷电的自己瑟缩在朴志训怀里;

 

“呀!姜丹尼尔!你要是不吃早饭,你看我让不让你去上班!”不信邪的丹尼尔抓起公文包就往门口冲,然后发现……鞋不见了。最后他不得不在朴志训的温柔注视下乖乖地吃完了早饭,然后看着朴志训踮着脚从冰箱上把他的鞋子够下来;

 

“丹尼尔!我们今天玩捉迷藏好不好!”

“小训乖啊!哥这个项目被退回来好几次了,哥要把项目再改改……”其实他比谁都清楚,一直审核不过去的原因是那个被自己拒绝的女上司。

“我不管我不管!丹尼尔今天要是不陪我玩我就不让你工作、不让你睡觉,让你什么都做不了!”

于是表面被胁迫着陪玩游戏的姜丹尼尔,把项目扔在了脑后,玩得比朴志训都疯。到最后两个人一起瘫倒在客厅毛茸茸的地毯上哈哈大笑,互相嫌弃着对方因为东躲西藏变得脏兮兮的脸。

 

 

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姜丹尼尔也说不清。

具体点说,是在被女上司借故罚光了年终奖后,买了整整一箱烧酒回家、准备把自己灌醉的姜丹尼尔,还没把自己喝倒先把朴志训放倒的那个晚上。

喝醉了酒的小孩整个人软塌塌地靠在他的身上,双手抱着他的胳膊晃来晃去的,即使视线已经模糊却一直嘟嚷着“丹尼尔哥不要伤心啦,你还有我啊”。

不知是酒精的作用亦或是早就有这种想法,丹尼尔对着那张泛着水光的还在喋喋不休的小嘴就亲了下去。

夜色漫漫。

干柴烈火。

没有告白,也没有谁开口说一句喜欢。

两个人还是像往常一样相处着,只是互相之间多了一份依赖,以及……晚上多了一项不可明说的运动。

 

恋爱中的人果然浑身都散发着酸臭味。

邕圣祐在姜丹尼尔身上又一次验证了这个真理。

明明只是出来吃个宵夜,对面的那人已经盯着手机痴笑了五分钟都不止。

“哈哈,小训问我是和谁出来吃宵夜,我说是和你,然后他吃醋了!哈哈哈哈哈!”

“阿一股我家小训太可爱了!”

“怎么吃醋都能这么可爱的!”

“我们训训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啊哈哈哈!哥你快看,他还给我发自拍,他是不是要色诱我哈哈哈哈!”

邕圣祐:mdzz……

 

 

渐渐地,姜丹尼尔似乎忘了朴志训的神秘来历,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了,毕竟天上掉下个男朋友这种事,真的能把人幸福的砸晕。

不过他最近好像越来越困了,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最近连工作都连连出现失误。

他无意中把告诉了邕圣祐。邕圣祐不怀好意地笑了笑,隔天他的办公桌上就被摆了一堆补肾的保健品……

保健品吃了不少,可是状况越来越差。走着路精神恍惚撞到门上,是姜丹尼尔最近的常态。

此路不通,邕圣祐又把丹尼尔拽去了医院。大大小小的体检做了个遍,银子花了不少,毛病是一个都没查出来。医生只是例行公事一般让丹尼尔注意休息,减少工作量,然后给他开了几副调理身体的中药。

最后连远在釜山的母亲都赶来了,试遍了各种偏方,买来了各种被称为祖传的稀奇古怪的东西,甚至还从寺庙求来了驱邪符,可依然没有让情况有所好转。最后这些东西一律被丹尼尔扔进了抽屉里,碰都懒得碰。

 

 

朴志训消失了。

像来的时候一样,走的时候也悄无声息的。

跟往常一样下班回家的姜丹尼尔并没有闻到熟悉的饭菜香气,没有人帮他摆好拖鞋、脱下大衣,也没有人扑进怀里捧着他的脸“吧唧”亲上一口。他以为朴志训又童心发作跟他玩起了捉迷藏,于是耐心地走遍了屋里的每个角落想把那个小坏蛋抓出来狠狠地蹂躏一番。

可是朴志训没给他那个机会。

那个吃可爱多长大的、满眼都是星星的、敢把他踹下床、会在他身下娇喘的家伙,消失了。

姜丹尼尔坐在地板上,望着空荡荡的屋子,自嘲般笑出了声。

是自己做了个梦吗?

现在梦醒了,还是一个人。

可为什么,这个梦,有些过于真实,真实到他还能感觉到朴志训存在过的痕迹。

 

 

丹尼尔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不知道是不是朴志训的离开给这个本就已经虚弱的男人致命的一击,反正从那天后他就再没能够从床上爬起来了。

丹尼尔昏睡的时间越来越久了。从开始的半天到现在每次喂完流食倒头就睡。医生给换了各种各样的药,最终也能无奈的摇摇头。从医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的病。明明各项指标都正常,偏偏人虚弱到不行。

邕圣祐看着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好友,又想想他以前生龙活虎的样子,不禁有些伤感。

就算是不清醒的状态,抓着他的手也固执地不肯放开,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嘟囔着朴志训的名字。

再过了没几天,床上的人再没醒来过。那张曾经躺着姜丹尼尔和朴志训两个人的床,现在只有一个一动不动躺在那里的身上插满管子的人。房里安静得不像话,医学仪器有规律的“嘀嘀”声持续响着,偶尔还伴随着姜母的叹息声。

 

这状况持续了小半个月,在所有人都不抱希望的时候,姜丹尼尔醒了。

他梦到了朴志训。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脸颊,呼唤着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他睁开眼睛,又马上闭上了。他不想醒,因为梦里有他最爱的小训。可是那声音太过真实,真的有人在触碰他的脸,抚摸他的眉毛、眼睛。

所以他抱着最后的一丝念想,又把眼睛睁开了。

朴志训就那么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可能他真的是活在天上的吧,姜丹尼尔想。

不过都不重要了,只要他的小训重新回来,别的都不重要了。

 

 

姜丹尼尔的病还是很严重,虽然还是不能下床,但他已经不像之前一样整日整夜的昏睡了。这都要得益于朴志训。

医学上称之为奇迹,但在邕圣祐看来,姜丹尼尔更像是将死之人那短暂的回光返照,虽然这么说丹尼尔不太好,可是这想法一瞬间就涌了进来,赶都赶不走。

 

 

姜丹尼尔对于自己没有和朴志训独处的时间这件事情很是介意,他好声好气地把所有人都请走,央求着他们给自己和小训一个星期自由的时间。

所有人都走后,两人终于可以不再顾忌接吻被发现,痛痛快快地亲了个够,硬是要把这些天没亲的全都补回来。

 

只是好景不长,刚刚自由的第二天就出了大事。

床上的人儿又一次陷入了深度睡眠,怎么叫也叫不醒。朴志训握着丹尼尔那越来越凉的手,急得泪花直往外冒。

“丹尼尔,你醒醒好不好?你和我说说话好不好?你别吓我,你睁下眼,你不用说话,你就睁下眼,我就放心了,好不好?”

过了半分钟,床上的人像是费了浑身的力气,勉强算是把眼睛睁开了,只是那眼睛连聚焦都已有些困难,向着朴志训的方向看了看,又闭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仪器报警声响彻了整间屋子。他站起身,仔细的看着仿佛睡着了的、眼角微微湿润的、嘴角还在微微上扬的姜丹尼尔,想要把他的摸样都印在脑子里。许久,朴志训像是做了个什么决定一般,淡定的拔下了还在报警的仪器的电源。

一片寂静。

 

 

七天后,按照约定的姜母带着医生破门而入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具已经腐烂发臭的尸体,敞开的床头柜抽屉以及散落在地的驱邪符。

 

 

民间有传言称,把驱邪符贴在房间里,可以驱走恶灵;若是贴在恶鬼身上,那鬼便会灰飞烟灭。

 

 

<#后续应该还有一篇番外,本来想跟在后面写的,想了想觉得还是以不同视角来展开写能够把人物塑造的更加丰满吧。PS:这真的是我为数不多的把自己写的有些伤感的文了,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泪点比较低吧,看不得这种BE>


评论(6)

热度(28)